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尊爵飯店愛心捐血 數十年如一日
撰文/鍾采芳
照片/尊爵大飯店提供

       為了回饋社會同時慶祝19周年慶,桃園尊爵大飯店9月8日起一連兩天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就是希望所有好友一起共襄盛舉、響應公益!

       每年到了飯店周年慶這兩天,門口總是大排長龍。桃園尊爵大飯店管理部人事組長范振軒說:「飯店舉辦愛心捐血已成為當地的傳統,不論是當地住戶與飯店同仁,大家都很有默契,即使捐血人潮眾多,大家也都依序排隊,非常有秩序,看到民眾都如此熱心公益, 非常感動!」

       尊爵大飯店從91年開始,每年9月周年慶都會舉辦捐血活動,造福社會,16年來從沒間斷。活動前透過電台廣播、電視牆宣導,希望號召一年比一年多的人潮一起來響應捐血。范振軒說,對附近居民來說,不僅可以幫助別人也能享用美食,對員工來說更是方便,也是定期捐血的提醒,有員工每年都一定會伸出手臂來捐血,一舉數得,對於捐血活動都是義不容辭,期許持續辦下去,讓更多人一起快樂捐血!


尊爵大飯店全體總動員響應愛心捐血。

瀏覽人數:4740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