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苗栗縣中央獅子會愛心捐血
撰文、攝影/鍾采芳

       一早天氣陰陰的,但絲毫澆不熄捐血民眾的熱情,9月8日在苗栗三角公園,苗栗縣中央獅子會舉辦的愛心捐血活動熱鬧展開。由會長劉瀚發和秘書曾恕炘,帶領民眾一起捐血。會長劉瀚發說:「捐血一直是會內年度重要的公益活動,希望藉此讓更多人一起來做好事獻愛心。」

       劉瀚發說,自己從高中開始捐血,一直到當兵退伍後都有持續響應,後來因為身體條件,無法繼續挽起袖子,但透過辦活動,號召大家一起來捐血,一樣能為捐血公益付出一己之力,非常快樂。問起辦理捐血活動的初衷,他說:「做公益不是拼業績!」能夠做公益的人,並不一定是要多有財力,而是要有能力也願意付出一己之力的人,去做對的事情,這才是公益最珍貴的地方。


苗栗縣中央獅子會會長劉瀚發(左2)與秘書曾恕炘(左1)號召大家一起捐血。

瀏覽人數:3827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