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東南科技大學「熱血有你」!
撰文、攝影/盧中瑤

       東南科技大學是位於新北市深坑區唯一的科技大學,70年代當時因國家工業發展興盛,有鑒於此,該校於1970年8月創立,以培養工業技術人才為主,至今設有工程與電資、觀餐休閒與管理、創新設計等3個學院。目標以忠、誠、勤、毅校訓為基礎,透過全人教育及大學社會責任培養學生,引領年輕學子邁向無限可能的職涯與健全豐富的人生旅程。

       志工團協助辦理校園捐血活動已是學校多年的傳統,此次聯合校友會和東南科大獅子會共同辦理「熱血有你」捐血活動,在和平樓左側大榕樹下登場,志工團的同學們在現場熱情賣力的邀約,校長李清吟更是在繁忙的校務中,特地前來響應捐血活動,學務長郭明珍坐鎮活動現場,與志工團的同學一同服務全校師生,當日共募集102袋熱血。

       校園捐血活動,相較於大學院校校內其他活動,比較靜態,也沒那麼活潑,活動承辦的志工團同學非常用心和認真,拿起大聲公邀請同學共襄盛舉,無論是因為自發、因為提醒、或因為被鼓勵而走上捐血車,一個簡單的動作,背後代表的意義,攸關生命存在的價值-救助與關懷,特別是對於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因著這樣的信念,年輕學子間的互相影響,持續營造著熱情、互助、關懷、體貼的校園氛圍。


支持捐血活動的校長李清吟百忙中特地前來挽袖響應

瀏覽人數:3879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