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空軍司令部 歡慶九三有你真好
撰文、攝影/洪珮玲少校

       近期因全台豪雨不斷致各地捐血量減少,血庫存量更是低於安全存量,空軍司令部主動協調台北捐血中心,於107年9月5日舉行「歡慶九三,有你真好」擴大捐血活動。

       活動當日天氣炎熱,熱情的官兵同仁一早就在營區捐血車前大排長龍,在不影響勤務執行下,全體動員、踴躍捐出鮮血。副司令張延廷中將更是率先挽起衣袖加入捐血行列,希望能夠激勵官兵一同響應健康捐血活動,紓解血荒。本次活動在空軍司令部忠勇營區官兵同仁的熱情響應下圓滿結束,合計捐輸熱血277袋,成果豐碩。

       國軍本著愛民助民、軍民一體、關懷社會的情操,向來為醫療用血的重要支持來源。空軍司令部表示為了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全體官兵同仁踴躍參與,不少人更是第一次捐出熱血,使本次活動圓滿成功,舒緩醫療用血存量不足問題,希望能藉此活動將健康的熱血捐獻給有需要的人,使社會更加溫暖和諧。


副司令張延廷中將率先挽起衣袖加入捐血行列。

瀏覽人數:4801
最新異動時間:2018/09/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