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陸軍機步333旅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撰文、攝影/蔡孟宏

       陸軍機步333旅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配合高雄捐血中心舉辦「讓愛飛揚」的捐血活動,每位官兵皆熱情挽袖,以最誠摯的心意奉獻熱血,期望藉此方式貢獻社會、幫助需要的人。

       其中一位謝姓役男表示,此次捐血是服役生涯的第二次,每次的捐血活動,心態都有所不同,還記得第一次是為了放假而去捐血,而今天覺得意義更不同,因今天是他結婚一週年,在捐血生涯裡也看到一些年紀比他還年長的叔叔、阿姨們定期會來捐血,讓他格外的感動,也重新思考捐血的意義。想到自己小小的舉動可以救一位這輩子不太可能見到的人,心裡就覺得很高興。希望盡一份自己的力量,讓社會更有愛及溫暖,也貫徹服役的「愛心、責任、服務、紀律」,讓軍旅生涯寫下精彩的一頁。

       最後,在全旅官兵的支持下,共計204人次,捐出熱血304袋,展現國軍官兵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


瀏覽人數:4468
最新異動時間:2018/08/2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