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南市佛心慈善會-捐血助人,慈善為樂!
撰文/陳育生

       捐血是項自利利人的活動,也可以說是慈善的一種表現方式,「台南市佛心慈善會」多次與台南小東捐血室配合,舉辦捐血活動,讓佛心慈善會的會員及其家屬來擔任一日志工,能夠前來捐血會場幫忙擺設攤位及鼓勵民眾捐血;更鼓勵慈善會員符合捐血資格者,捲起衣袖熱血助人,除了可促進血液的新陳代謝,維持健康的身體,內心更可充滿喜悅,一舉數得。

       每次的捐血活動都承蒙善心人士的贊助,提供捐血者精美贈品,也因捐血中心幫忙在網路群組和透過電子簡訊宣傳,讓捐血者絡繹不絕,本次7月29日於小東捐血室共有124人次前來捐血,募得196袋血液。

       台南林祈睿先生具有如菩薩之慈悲心,身為企業家卻能以「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救援濟孤苦、急難者為宗旨,集眾人之力,用愛心與關心來溫暖人心,邀集有相同信念的人士,於101年發起成立「台南市佛心慈善會」,並擔任首任理事長,自成立至今舉辦冬令關懷濟助、捐血、國中升學高中職助學金等活動來回饋社會。

       「台南市佛心慈善會」秉持著讓所有參與的人和受關懷者均能獲得幸福感,來舉辦捐血活動,期盼透過每一個人的發心和善心,感染著周遭的人,讓社會有更多的好人和好事發生,讓遇到的家庭都能洋溢著快樂、幸福和美滿。


台南市佛心慈善會理事長陳育生(2排右1)全體理監事同仁邀約親朋好友_攝影/小東捐血室

瀏覽人數:3956
最新異動時間:2018/08/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