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當約會 夫妻愛相隨
撰文、攝影/鍾采芳

       一踏進捐血室就看見兩位笑容可掬的夫妻,排隊等候捐血,隨口問了一下才知道他們都是定期捐血人,剛好這天假日有空就一起相約來捐血,攜手做公益。

       「別人都是看電影浪漫約會,我們是相約捐血當做約會啦!」先生張振隆幽默的說,平常兩人是各自有空就去捐血,今天難得都有時間,就一同前往捐血室。機會難得特別幫他們拍張照,留下紀念。得知兩人照片會PO上新竹捐血中心粉絲團,太太黃玉雲靦腆的直說不好意思,張振隆則說:「做好事有什麼關係!說不定還會因此鼓勵更多人來捐血!」

       太太黃玉雲說:「我們捐血好幾次了,第一次碰到捐血中心同仁幫我們拍照,又驚又喜!」採訪當下夫妻倆也請我們協助將照片分享到他們個人的臉書,希望給女兒看見。超級可愛的一對夫妻,以身作則投入捐血行列,成為最棒的典範。


愛心夫妻檔黃玉雲與張振隆 一起來個捐血約會!

瀏覽人數:4234
最新異動時間:2018/08/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