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苗栗縣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 單日捐血達294袋
撰文、攝影/鍾采芳

       「歡迎來捐血喔!」7月28日一早苗栗捐血站與門外的捐血車,滿滿等候捐血的人潮,原來這天是苗栗縣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辦理年度愛心捐血活動。

       這是他們第二次辦理捐血,理事長黃國鴻說,該會成立的宗旨就是公益助人,因為自己本身也是捐血人,加上經常看見媒體報導,需要大家奉獻愛心捐血,於是號召一場公益捐血。原本規劃僅在苗栗捐血站內辦理,後來由於報名捐血的人潮越來越踴躍,於是活動前,臨時跟新竹捐血中心協調加派一輛捐血車,果然不負眾望,當天共捐入294單位愛心血液。

       苗栗縣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榮譽理事長賴元龍表示,這次的活動感謝大家努力宣導,不論是海報或是個人群組,加上在地企業熱情贊助,讓民眾可以捐血救人,也能保有健康。看見大家的熱情其實很感動,尤其聽到有人一早6:30就來排隊,努力果然有回饋。當日活動到17:00結束,仍有許多民眾希望可以捐血,理事長黃國鴻表示,下一次要擴大辦理,讓更多人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苗栗縣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辦理愛心捐血全體總動員。

瀏覽人數:4100
最新異動時間:2018/08/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