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2021夏日國泰捐血,用南瓜挺醫療
撰文、攝影/楊越惠 
 
       今年新冠肺炎延燒,防疫警戒提升三級以來,捐血活動被迫取消,民眾出門意願也降低,造成捐血人潮大幅減少,但六甲區這場捐血活動卻是逆向而起,國泰人壽展白河通訊處結合農民合辦捐血活動—用南瓜挺醫療。
 
       官田何先生是自由農民自耕農作產品,這次活動提供又大又圓的南瓜為參與捐血的民眾補充營養,用行動支持捐血活動。活動前,國泰人壽的服務人員除載滿了一卡車的南瓜外,國泰人壽展白河通訊處也準備了防護面罩送給捐血成功的民眾,希望民眾幫助病人之外,也能隨時做防疫。
 
       捐血活動落實防疫措施,包括實名制、量測體溫及提供酒精消毒,保持1公尺社交距離,讓捐血民眾能安心捐血,能捲起袖子,加入捐血活動,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得以延續生命,下午一場雷陣雨澆不熄熱血,當日活動共募集135單位血液,共同為疫情血源,盡一分心力。
 
國泰人壽展白河通訊處結合農民合辦捐血活動,用南瓜挺醫療。
 
瀏覽人數:1649
最新異動時間:2021/08/1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