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有情有役 替代役男最熱血
撰文/林尚賢

       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7月26日舉辦替代役第191梯次結訓典禮暨捐血公益活動,由內政部陳宗彥政務次長主持,陳次長對本梯次順利通過替代役基礎訓練展現高昂士氣及精神抖擻的受訓役男們表達肯定與慰勉。

       在結訓典禮當天替代役訓練班特別安排捐血活動號召役男發揮愛心挽袖捐血,本梯次共2,541位受訓役男,其中有1,899位役男是警大及警專畢業生,本次捐血活動募集到680袋血液。陳宗彥政務次長表示,記得他第1次捐血也是在服兵役的時候,當時感受到「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熱血使命感,也向役男宣導健康捐血、分享愛心的觀念,並鼓勵不曾捐過血的役男們踴躍捐血,克服捐血扎針的小小恐懼,踏出第一步,未來以實際行動,加入固定捐血行列,讓熱血存在缺血不再,深化替代役服務社會、熱心公益的精神。


內政部陳宗彥次長(中排左6)慰勉捐血替代役男。

瀏覽人數:3795
最新異動時間:2018/08/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