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屏東縣救國團義工有愛 挺醫護捐熱血
圖、文/廖瑞銘
 
       救國團屏東縣團委會於7月16日屏東捐血站辦理「義工有愛、挺醫護捐熱血」捐血活動,號召社會民眾及義工在血庫嚴重缺血期間以實際行動為社會奉獻。
 
       當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一群不畏新冠疫情的真善美聯誼會義工姊妹及屏東縣李氏宗親會分別在鄭碧玉會長及李昭仁理事長帶領下於屏東捐血站辦理捐血活動;現場除民眾攜家帶眷、踴躍報名捐血外,更有許多義工朋友們一同挽袖捐熱血,共募得81單位的熱血,以實際行動響應「挺醫護、捐熱血」及「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美德。
 
       屏東縣救國團也呼籲民眾,因疫情嚴峻,血庫嚴重缺血,防疫期間也別忘捐血救人,也請捐血民眾務必遵守相關防疫規定,並配合捐血站人員的引導。定期捐血除了有益身體健康,更能維持血庫正常運作,發揮穩定供應的成效。
 
屏東縣李氏宗親會李昭仁理事長(左3)與救國團義工參與捐血。
 
瀏覽人數:1446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