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人郭承峻 捐血畢業典禮
撰文、攝影/鍾采芳
 
       捐血人郭承峻,當兵期間開始捐血,至今30個年頭,共捐血123單位。他說中間有2年多的時間,因為健康因素沒有定期捐血,把身體調整好後,就繼續捐到現在。今(110)年7月16日是他滿70歲最後一次捐血,新竹捐血中心得知後,特地送上祝福,由寇崇德醫師致贈「捐血救人」錦旗及小禮物,感謝郭承峻先生長期的無私奉獻。郭承駿看見我們幫他拍照又驚又喜說:「還真的有畢業典禮喔,好開心喔!」等不及照片上傳到新竹捐血中心FB粉專,就趕緊把手機拿出來,希望我們趕快傳給他,回到家後還特地傳訊息說,兒女看到照片也很高興!
 
       郭承峻表示,雖然往後自己不能捐血了,但這份愛心會由女兒繼續傳承下去,女兒目前定期有在捐血,這樣也算是另類的傳承吧。感謝郭承峻先生30多年來的付出,救助無數傷病患者度過生命難關,謝謝您!
 


捐血人郭承峻滿70歲最後一次捐血,新竹捐血中心用捐血畢業典禮慶祝。


 
瀏覽人數:2064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