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竹北市公所暖心又暖胃 親送捐血中心50個便當
撰文/鍾采芳
攝影/黎怡君
 
       防疫期間,我們接獲很多電話,希望捐贈物資感謝捐血中心護理同仁,慰勞他們的辛勞;也有社團贊助大量的防疫物資,防疫面罩、酒精、自動洗手機及酒精噴霧機等等,希望非常時期可以付出一己之力。
 
       我們常聽到,「你們需要什麼?」「有任何需要不要客氣喔,可以再在跟我們聯繫。」深刻體會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全島一命的歸屬感,讓人格外感動。每次採訪我都會問,響應公益的方式有很多,為何選擇捐血?答案有很多,但大家目標一致,希望病患有充足的醫療用血。
 
       竹北市公所為了體恤新竹捐血中心同仁的辛勞,主動與我們聯繫;7月8日由主任秘書郭漢章代表竹北市長何淦銘,送上熱騰騰的便當與飲品,希望讓辛苦一整天的護理同仁,下班後能好好享用美味的晚餐。竹北市公所主任秘書郭漢章表示,疫情期間護理同仁都忙得不可開交,希望可以盡微薄之力,讓辛苦的護理同仁可以暫時放下忙碌,填飽五臟廟,才能繼續抗疫、繼續為捐血人服務。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右)感謝竹北市公所主任秘書郭漢章(左)親送熱騰騰的便當,慰勞護理同仁。
 
瀏覽人數:1757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