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疫情重創血庫 黃偉哲市長籲民眾捐血
撰文/陳伊純
照片提供/臺南市政府新聞處
 
       受到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地方政府也一再呼籲民眾避免不必要外出;然而民眾不出門,前往捐血的民眾也大幅減少,也造成血庫醫療用血的短缺。
 
       市長黃偉哲先生在第一線指揮防疫工作時也相當關心血液庫存,疫情期間也利用開完疫情記者會的空檔,幫忙拍攝來捐血挺醫療台灣加油的宣傳照,並在個人IG呼籲市民做好防疫措施仍可前往各捐血地點捐血。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很多手術、很多需要輸血的地方還是照常需要,往年缺血時期都是寒暑假,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所以捐血量減少,提前進入枯血期,需要更多民眾加入捐血行列,黃市長也在6月18日特別撥出時間來到永福捐血室挽袖捐血。市長呼籲,「疫情當下正是需要民眾挽起袖子捐出熱血的時候,發揮同胞愛,挽起衣袖踴躍捐輸,實現『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行動!」
 
臺南市長黃偉哲呼籲市民做好防疫措施,一樣可以捐血救人
 
瀏覽人數:1520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