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環台醫療策略聯盟不分彼此 接力捐血感恩回饋
撰文/黃怡君
 
       環台醫療策略聯盟發起15家盟院接力舉辦「醫護相挺.好血有你.環台二十.熱血無限」全台捐血活動,以回饋社會及紀念聯盟成立20週年。
 
       聯盟理事長暨屏東安泰醫院總院長蔡宗昌表示,根據自己定期捐血的經驗,平日忙於工作,只能趁假日至就近的捐血車捐血,若能運用醫院的場地讓捐血車進駐,就能服務到平日白天要上班的民眾及同仁。因此,化被動等待為主動出擊,將想要協助紓解血荒的熱情即刻把握,發起從1月18日至4月23日超過15場的全台接力捐血活動,果然獲得許多民眾及盟院院內同仁的熱情響應。每家醫院募血成果斐然,總共募得2,464單位血液,共同創下這項別具意義的創舉,為這次的全台捐血接力活動,落下一頁新的篇章。
 
       聯盟成立至今20年如一日,堅守不計利益、不分立場地合作交流、共享資訊與策略,及不定期舉辦公益活動。今年不忘初衷,舉辦全台接力捐血活動。在此衷心期盼,台灣能盡快挺過嚴峻地疫情,民眾亦仍勇於捐血守護健康! 
 
瀏覽人數:2316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