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喜得感恩回饋.愛心零距離
撰文、攝影/鄭筱蓉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期間許多已排定的捐血活動紛紛取消,捐血人也因擔心群聚而減少外出捐血,使得血液庫存出現嚴重缺口;因此在這個時期,更是需要大家同心齊力挽袖捐血,方能維持醫療量能。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源於美食之都台南府城,十幾年來堅持以炭火爐手工烘烤特製土司外酥內軟豐富的口感層次,抹上獨家秘製沙拉醬及嚴選屏東里港特級網室小黃瓜,醃製出酸甜口感,有我們嚴格把關一道道製作程序,送到每位消費者手中都是營養健康三明治,成就了現在大家口耳相傳的好味道。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很榮幸從2020年至2021年連續第四次與捐血中心合作,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因為看到受疫情影響各地血庫嚴重缺血,因此台中區喜得決定加辦捐血活動。本次於6月21日至6月25日與台中捐血中心聯合舉辦「捐熱血.請你吃早餐」之愛心公益活動,在4個固定捐血點共提供1000份招牌三明治兌換券,為捐血人補給一日健康,活動期間共募得1,372袋血液(每袋250ml)的漂亮成績。謝謝台中捐血人的熱情相挺及參與,讓活動得以圓滿成功,除此之外更感謝活動幕後默默付出的辛苦醫護人員與工作人員,有您們真好。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邀請大家定期捲袖捐熱血,讓台灣的血庫庫存能常保充足,現因疫情的關係,呼籲民眾出門仍別忘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喔!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期望疫情快快過去,天佑台灣。
 
台中捐血中心企劃課致贈感謝狀予「喜得炭火燒三明治」,感謝於疫情期間加辦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2169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0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