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愛的回饋 十年熱血-7-11星光門市
撰文、攝影/蔡孟娟

       7-11星光門市是西螺鎮最早辦理捐血活動的便利商店,自民國97年開始至今已持續十年,每年均舉辦三場捐血活動從未間斷,累計至目前為止已募得了2,233袋血液,堪稱最有愛的便利商店。

       談起辦捐血活動的動機,店經理林晏芬小姐娓娓說起,當初星光門市是西螺地區最大的便利商店,很多客人來店消費都建議,賺了錢就應該回饋鄉里,於是就開始舉辦了捐血活動,這是最直接、最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不知不覺就成了一種習慣,一轉眼也已經第十年了。

       這十年來每次為了給捐血人不一樣的紀念品,也為了增加捐血樂趣,總是絞盡腦汁變換新花樣,有擲骰子、丟球、打彈珠等遊戲,捐血人都覺得很有趣,也增添了非常多的歡樂氣氛,現在已培養了很多的忠實客群,只要星光門市通知捐血時間到了,就會自動來報到囉!

       林晏芬小姐說,雖然我們只是小小的加盟主,比不上其他的大公司企業;但是,只要有心,沒有辦不到的事,相信我們的用心,捐血人都可以感受得到。事實也證明,我們真的辦到了!希望有更多的民眾認同加入我們,跟我們一起行善獻愛心!


店長林晏芬(中)和志工們熱心回饋。

瀏覽人數:4244
最新異動時間:2018/07/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