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捐血送愛公益活動」
撰文/吳瑜琪
照片提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培訓產業人才亦不忘為社會公益盡心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5月6日推廣愛心捐血,在署長賴家仁號召下,分署同仁與受訓學員共襄義舉,圓滿捐出愛心熱血20,500C.C.,救助醫院待援病患。
 
       疫情因素,醫療用血庫存量偏低,為挹注更多生命希望的泉源,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與新竹捐血中心聯繫,辦理愛心捐血奉獻一己之愛。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署長賴家仁表示,新冠疫情影響下,不少民眾不敢前往捐血,全台陷入缺血的狀況,希望每個人都能貢獻一點心力,匯聚成更大力量,才能救助更多需要的人。這次的活動有許多年輕的受訓學員首次捐血,說明大家心中都有著一份愛。布施結緣不求回報,但它自然會有所得,得到是健康的回報。因捐血愛護自己,注意均衡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是屬於利己。可捐血而幫助他人,是一種無畏施,屬於精神力量的布施,希望大家能踴躍捐血。當日共捐入82袋的愛心血液,希望往後能定期辦理,讓更多人一起響應捐血。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署長賴家仁(右),帶領大家響應捐血。
 
瀏覽人數:2318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