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潮州鎮水產養殖協會「賽神蝦」捐熱血活動
撰文/邱凱翎
攝影/潮州鎮水產養殖協會
 
       潮州鎮水產養殖協會與潮州鎮公所及屏東縣議員林郁虹合作,舉辦捐血送泰國蝦活動,主辦單位當天事先在捐血車抵達前做好分流,同時也請潮州分局現場掌控,加強防疫措施,讓民眾安心參與,為幫助充足血液庫存也替泰國蝦農找出路。
 
       活動當天,潮州下著時大時小的雨勢,但捐血人潮絡繹不絕,大家都遵守防疫措施,進行實聯制、捐血全程佩戴口罩,志工們不但在現場幫忙維持秩序,還安撫著每一位等待熱血的民眾,讓疫情期間多了滿滿的溫馨快樂的氣氛。
 
       本次活動的靈魂人物屏東縣林郁虹議員表示,受到疫情嚴峻影響,目前全國缺血在即,全國血液庫存已嚴重不足,艱困時期希望大家都能協助社會,需要你我熱血相助,踴躍參與捐血活動,並促進新陳代謝,可說是「助人也助己」,對本身的健康也有許多好處,除了呼籲之外議員更親自捐血參與,當日一共捐出326單位(每單位250C.C.)熱血,潮州鎮民的熱心支持果然讓捐血滿載而歸。
                                   
潮州鎮水產養殖協會賽神蝦捐熱血活動。
 
屏東縣議員林郁虹親自挽袖捐血挺醫療。
 
瀏覽人數:1725
最新異動時間:2021/06/2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