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疫情嚴峻 感謝有您支持捐血公益
撰文/鍾采芳
照片/苑裡順天歌謠學會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許多活動紛紛取消或暫緩辦理,但醫療用血無法停止供應,病患更無法等待。苑裡順天歌謠學會6月7日辦理愛心捐血,原本擔心疫情無法如期,沒有民眾前來捐血,來電要取消活動,在我們的鼓勵及說明下,會長允諾如期辦理。
 
       活動一早熱心的工作人員忙著搭棚子,擺放桌椅等待捐血車到來,活動現場比預期的捐血人多,大家非常踴躍,口罩、護目鏡戴好戴滿。響應捐血的民眾說,雖然疫情當下,外出捐血內心還是會怕怕的,但因為定期有在捐血,加上知道還是有許多人等著用血,所以決定如期來捐血,因為只要做好防疫措施,勤洗手就沒問題!
 
       苑裡順天歌謠學會除了活動前的宣導外,當天在現場服務的工作人員也全力協助進行捐血人潮的分流,將民眾等待捐血的休息區椅子,一一間隔保持社交距離,希望在鼓勵大家捐血的同時也做好防疫的各項措施,當日共捐入154袋的愛心血液。

苗栗縣苑裡順天歌謠學會愛心捐血活動,鼓勵民眾做好防疫來捐血。
瀏覽人數:2100
最新異動時間:2021/06/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