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苗栗縣警察節 波麗士大人挽袖捐熱血
撰文、攝影/鍾采芳

       每年6月15日警察節,桃竹苗地區的警察局均會辦理愛心捐血,透過捐血活動,慶祝一年一度屬於波麗士大人的節日。苗栗縣警察局為慶祝今年的警察節,6月13日舉辦愛心捐血,由警察局長林炎田率先挽起袖子捐出熱血,呼籲社會各界一起響應捐血公益。

       活動當天,苗栗縣長徐耀昌也帶頭支持捐血公益,一早就抵達捐血活動現場,並且特地踏上捐血車,感謝所有熱心奉獻愛心的捐血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培養良好的自我健康照護觀念,唯有自己健康才能將健康的血液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615警察節,苗栗縣政府警察局提前開跑,展現波麗士大人熱心公益情操,不僅是人民保母,更身體力行伸出手臂、捐血救人,期望藉此鼓勵所有民眾勇敢踏出第一步,響應捐血公益。


苗栗縣長徐耀昌(右2)、苗栗縣警察局長林炎田(左1)響應警察節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835
最新異動時間:2018/07/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