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人民保母熱血心來捐血 東港分局熱血公益行
圖、文/廖瑞銘
 
東港警分局為慶祝110年即將到來的6月15日警察節,提前與高雄捐血中心連繫洽談,於4月30日邀請捐血車前往東港鎮光復路與成功路口舉辦捐血活動,當日共募得174袋醫療用血!對當前缺血狀況提供即時雨。
 
為慶祝這一年一度屬於警察的節日,分局長林文煜特別帶領分局同仁挽袖伸腕,身先表率「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行為,並號召義警、民防、義交及志工中隊同仁到場參加並紛紛一起捐出熱血。
 
東港警分局也有多位員警撥空前往慷慨捐輸熱血,共同體認「熱心來捐血,熱血公益行」的博愛精神,讓「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愛心傳遍整個社會角落;另現場配合捐血活動實施預防犯罪、交通宣導,希望結合本次捐血公益活動,將犯罪預防觀念有效傳達給民眾,使犯罪預防觀念有效深耕社區。
 
分局長林文煜表示,警察是個助人的工作,身在公門好修行,除日夜辛勞維護轄區治安、主動打擊犯罪外,對於國家的犧牲奉獻勇於付出,更是不在話下,肯定同仁對於東港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的具體成果;也提醒同仁注意執勤安全、保持身體健康,一同為身為警察身分驕傲,並預祝東港分局全體同仁警察節快樂!
 
分局長林文煜身先表率「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東港分局同仁熱心參與捐血公益活動。(照片提供/東港分局)。
 
瀏覽人數:1685
最新異動時間:2021/05/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