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際獅子會300G2區 捐贈兩部大型捐血車
撰文/鍾采芳
攝影/雷質麗
 
  國際獅子會300G2區長期致力於捐血公益,積極募血不遺餘力,109年辦理848場次的捐血活動,共募集94,148袋愛心血液。為了能服務更多的捐血人,特別募資捐贈兩部大型捐血車給新竹捐血中心,4月17日於桃園巨蛋舉辦捐贈儀式,由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侯勝茂代表受贈,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魏淑蓮、第一副總監胡耀輝、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等貴賓親自蒞臨剪綵。本次活動結合國際獅子會300G2區第17屆年會及第18屆會員代表大會,在大家的見證下,完成這件善行義舉。

國際獅子會300G2區捐贈兩部大型捐血車予新竹捐血中心。
 
  本次兩部大型捐血車,是由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魏淑蓮號召獅友共103個分社,斥資1,340萬元集結大家的愛心,共同完成的捐贈;距離上一次捐贈捐血車給新竹捐血中心(創世紀1號、創世紀2號)已暌違18年。魏總監表示,國際獅子會300 G2區以捐贈捐血車與舉辦捐血活動落實社會責任,感謝所有幹部的支持與協助,讓活動進行得更扎實穩健,尤其這一年遇到嚴峻疫情,但大家對公益的熱忱並未減少,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況下,各項活動也會陸續推動,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響應捐血公益,將正向影響力擴散到台灣每個角落。
 
  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侯勝茂感謝國際獅子會300G2區各分會慷慨解囊,完成這次的捐贈,讓桃園地區的捐血人享有便利優質的捐血服務。「威獅1號」、「威獅2號」捐血車,不僅空間更大更舒適,軟硬體設備上也更加新穎便利,希望透過這次的捐贈可以替換新竹捐血中心使用10年以上無法修復的報廢捐血車輛,嘉惠桃竹苗地區的捐血民眾。台灣血液基金會能夠持續服務更多的病患及捐血人,主要是因為有許多社會資源,源源不絕的支持與協助,才能讓台灣這塊土地上醫療用血使用無虞,我們將秉持著努力精進的態度,讓社會資源每一分都能得到妥善的運用。

台灣血液基金會侯勝茂董事長(左3)代表受贈,感謝國際獅子會300G2區魏淑蓮總監(第1排右4)及各分會的愛心。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右3)蒞臨致詞,感謝國際獅子會300G2區魏淑蓮總監(右4)捐贈捐血車,嘉惠新竹捐血中心。
 
  國際獅子會300G2區魏淑蓮總監兌現上任時所給的承諾,捐贈兩部的大型捐血車,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表示,去年疫情期間,國際獅子會熱情不減、努力依舊,持續投入環保低碳、弱勢照顧、捐血活動等不同領域的公益服務,期待這份公益精神能不斷延續下去,繼續為台灣、為桃園貢獻心力。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中)與新竹捐血中心王雲龍主任(左1)與威獅1號捐血車合影。
 
新竹捐血中心負責桃、竹、竹、苗四縣市醫療用血的採集與供應,每日需要約900袋醫療用血,其中一半以上集中在桃園地區,服務的捐血人也有一半在桃園地區。今年在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魏淑蓮號召下,集結眾多獅友們的愛心,再一次捐贈了「威獅1號」、「威獅2號」捐血車,全新的捐血車可提供更舒適的捐血環境,也更符合品質的要求,未來將繼續奔馳在桃園地區大街小巷為熱情的捐血人服務。

國際獅子會300G2獅友與威獅1號捐血車合影留念。
 
瀏覽人數:2265
最新異動時間:2021/05/0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