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林恭勝 (1750單位)
分離術捐血 (1750單位)
全血捐血 (0單位)
 
 
 

捐血動機:
林恭勝先生於東港枋寮分局擔任所長,當初因同事的母親急需Rh陰性血,但中心恰巧沒有此血型,得知這個消息後便通知同仁一同前往醫院進行抽血,在63位同仁當中剛好有一位符合此血型,事後那位同事的母親也順利的度過難關。而林恭勝先生的妻子也是固定捐血人,看著太太持續在捐血,因此激發自己想捐血的意願。雖然第一次捐血就因為睡眠不足而沒有成功,但林恭勝先生並沒有就此打消念頭,等到有足夠的睡眠就會再去捐血!

特殊感想:
由於人的血液會再造,捐血對身體並沒有負面的影響,反而還會促進血液的新陳代謝。林恭勝先生表示捐血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助人有很多種方式,他認為捐血是最簡單也是最清楚自己是真正有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所以在身體和時間皆許可的狀況下都會持續的捐血。

(撰文/陳思涵)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2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6/03/02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911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