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許勝仁 (1979單位)
分離術捐血 (1978單位)
全血捐血 (1單位)
 
 
 
捐血動機:
18歲投身捐血運動的許先生,最早是在現今的中央公園(前身為扶輪公園)捐血,起因是與就讀雄商時與同學的約定,所以堅持要持續到老,許先生甜蜜的回憶起與老婆的第一次約會竟也是捐血車上完成,當時只是單純的想讓老婆了解自己平時的生活與嗜好。民國90年高雄捐血中心搬遷至現址,家住楠梓區的許先生也跟隨轉移至楠梓捐血室捐血。民國97年第一次踏進總統府受馬英九總統接見,是因為一生在捐血運動上的奉獻,服務於新光人壽的他,隔年成為新光人壽捐血活動的代言人,還上了總公司的捐血活動型像海報。

特殊感想:
許先生說堅持到底就能把一件事做好,養成捐血的好習慣其實並不困難,自己非常羨慕父子一起捐血,是自己在捐血運動推動中的一個小小的夢想,期待有一天兒子長大也能跟他一起踏進捐血室,奉獻做好事。

(撰文/趙育英)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2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6/03/02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885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