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曾英華 (1390單位)
分離術捐血 (1381單位)
全血捐血 (9單位)
 
 
 
捐血動機:
喜愛慢跑的曾英華,身材壯碩且永遠是笑容可掬,問及他捐血的動機,他回想起第一次捐血時是在民國71年,那時還算是高雄捐血中心台南捐血站的府前路,早年紅十字會剛好在台南捐血站的前面,捐血民風尚未開放。華哥捐了第一次後就上癮,熱情又風趣的華哥捐血動機很簡單,因為可以救人,於是展開了他近37年的捐血旅程。
 
特殊感想:
不但身體力行捐血,曾英華還曾是台南捐血中心志工隊大隊長,長期以來默默的在協助台南捐血中心志工隊的出勤統計、貼生日賀卡等等;行有餘力時,他每天都要跑到水仙宮市場把愛心蛋糕拿到愛心樓捐血室放置,來到愛心樓捐血室的捐血朋友真是有口福了。談起自己親身經驗,華哥呼籲大家要改變錯誤的觀念,他長期捐血37年以來,樂此不疲,他表示,血要越捐才會越健康,用捐血來紀錄自己的生活。

(張坤杉)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3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6/03/02 00:00:00
 
相關連結: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782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