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林本源 (1416單位)
分離術捐血 (1410單位)
全血捐血 (6單位)
 
 
 

捐血動機:
第一次是在東門城圓環捐血,後來發現可以捐分離術血小板,又非常喜歡這個環境,就常到捐血室捐血,因為唸書的緣故,在台北、新竹及高雄中心都有他的愛心紀錄。在南部唸書時,還曾經在高雄捐血中心擔任過臨僱人員。

特殊感想:
熱心的他不僅愛捐血,也是個熱衷動漫迷,於是想結合動漫與捐血公益,號召一群動漫好友組成的「星際義工隊」,有蝙蝠俠,恐龍,蜘蛛人等號召捐血,沒想到自己的興趣還可以回饋社會,透過隊友Cosplay裝扮,於捐血車前邀約民眾拍照打卡,並且鼓勵挽袖捐血救人,特別吸引路人目光,號召捐血成果非凡,儘管戲服中汗水直流也覺得非常值得。另外也常透過網路號召或是傳達相關的公益活動。例如八八風災後號召捐血串聯等活動,真是一位運用新時代傳播媒體的熱心捐血人。

(撰文/周浩偉)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3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6/03/02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815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