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白振財 (1738單位)
分離術捐血 (1737單位)
全血捐血 (1單位)
 
 
 
捐血動機:
高中二年級時由於期末成績不理想,申請休學提早投入職場,後又經歷求職不順,讓白振財心情跌落至谷底。有一天偶然間看到電視上孫越叔叔的捐血公益廣告,捐血救人的念頭自此便在心裡深了根似的不時的出現在腦海,讓他決定在不久之後的17歲生日當天捐出人生中的第一袋熱血,這也讓一直處於情緒低落的他有了很大的轉變,覺得自己是有能力可以對社會有貢獻的人,這一份自我的肯定也讓他順利渡過人生低潮。

特殊感想:
捐血讓我保持健康的身心及莫名的成就感,積極投入推廣捐血運動,也意外地當選全國社會優秀青年。這份肯定也讓他自我期許要捐到老不能捐為止,白振財說:1000次只是水到渠成,更希望能有1000個人因為我而加入捐血的行列,養成捐血的習慣,幫助更多人。

(撰文/林容琪)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2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6/03/02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891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