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林原良 (2111單位)
分離術捐血 (2111單位)
全血捐血 (0單位)
 
 
 
捐血動機:
林先生第一次捐血約在民國82年間就讀三民家商。因為學校舉辦捐血活動,就讀觀光系的他,是班上10個男同學裡頭唯一一個響應捐血的。林先生捐血足跡遍及全台灣,唯獨花蓮還沒有機會前往, 86-89年間因為職務調動,有好幾年的時間都在金門服務,金門的捐血也成為他難忘的分離術捐血經歷;最難忘的捐血經驗則是民國84年10月29日,那天他一如往常的前往前金捐血室捐分離術血小板,大統百貨公司突然一場大火,就在高雄人的眼前連續燒了三天成了灰燼,林先生在捐血室遠眺大統百貨被大火吞噬(註:前金捐血室與大統百貨公司僅相隔一座扶輪公園),也成為他最難忘的捐血經驗。
 
特殊感想:
在年輕一點的時候總以前輩的捐血次數為目標,慢慢的自己的心態漸趨成熟,現在的他已不再跟別人比較,體悟出做自己最開心,捐血是一輩子的志業,能健康定期捐血才是最重要。(趙育英)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1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5/11/11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1226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