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柯勇堅 (1530單位)
分離術捐血 (1528單位)
全血捐血 (2單位)
 
 
 
捐血動機:
捐血緣起於民國九十年在聯合報看到缺血的訊息,那時已在創世基金會做了3年志工的柯勇堅,當下在心裡想著:「志工」是行善也是服務人群,而「捐血」是幫助有需要的人,也是另一種善行,何樂而不為呢? 沒想到一捐血就捐上癮 。
 
特殊感想:
看到自己的血液能幫助需要的人,讓生命重生,他心中很感動,也很享受這樣默默付出的機會,能對社會有所貢獻;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捐血,他也珍惜可以幫助人的機會,捐血也是分享健康,對他而言,捐血就如同志工服務一樣,歡喜做,甘願受,他也把「捐血」和「志工」列為此生的兩個志業,會一直持續到最後。 
 
柯勇堅也說:先父在民國94年曾榮獲全國好人好事代表,是他心中的英雄與榜樣,如今他也依循著父親助人為善的義行,這份堅持也是他能持續定期捐血18年不間斷的信念來源。如今捐血達到1千次,是熱誠、毅力和堅持才能達成,能被列入「捐血名人堂」倍感榮耀,他將這份榮耀獻給在天國的父親。
 
(撰文/林容琪)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2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8/01/24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683
 
 
 
 
行動條碼QRcode